我院868名学生以优异成绩通过普通专升本考试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近日,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公共课考试成绩及各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我院868名学生以优异成绩通过考试,整体上线率为84.6%,创下历年来最好成绩。

2020年上半年,为全面落实《陕西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及办学优势,学校与西安工程大学、渭南师范学院、榆林学院三所公办普通本科院校签订合作协议,开设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个招生专业,优势互补,联合举办普通专升本本科层次教育。

普通专升本考试是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进入普通本科院校学习的最优途径,颁发的学历文凭在各类专升本考试中社会认可度最高。多年来我院始终鼓励并积极支持学生参加普通专升本考试,收效显著。目前,考试志愿填报工作已结束,录取工作将7月底前进行。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