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集中学习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舒蕾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形成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教务处根据学院《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查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认真部署各阶段学习任务,从5月17日起全面开始学习。现已完成第一阶段自学任务,6月28日,在崇文楼A407教室,教务处组织第二阶段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本次学习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教务处处长段峻总结了第一阶段学习情况,并安排第二阶段集中学习任务。他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应时刻铭记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将其作为提高部门工作水平,落实“双高”建设任务,促进教务处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我们要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个人党性觉悟,为学院发展增砖添瓦。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舒蕾、白国政、李龙龙分别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纪实》《习近平: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陕西省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在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讲话》《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同志在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所作的专题报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同志在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的重要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积极投身学院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