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联招普通专升本新生顺利入学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金秋九月,艳阳高照。9月12日至13日,我校首届137名联招普通专升本新生怀揣喜悦与梦想,陆续来校入学报到,开始全新的大学生活。联招专升本新生来自省内30所兄弟院校,为我校与西安工程大学、渭南师范学院和榆林学院联合招收的首届普通专升本学生。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统一谋划,精细布局,各部门团结协作,召开专题会议,成立迎新专班,安排大批师生志愿者为新生提供“点对点”服务。同时,强化防疫措施,简化报到流程,为新生提供“一站式”人性化服务。

迎新首日,举办联招专升本的二级学院的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早早就站立在明德堂前等候联招专升本新生的到来。副院长梅创社深入二级学院接待点、报到注册处、学生公寓详细了解指导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2020级联招专升本新生热情交流,详细了解新生的基本情况,热烈欢迎他们成为陕西工院的一员,勉励大家把学校当成前进的“青春列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开启好与伟大时代共奋进共成长的人生旅程。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