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教务处交流工作

作者:供稿 邓丰曼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严丽丽一行5人来我院教务处交流工作。教务处副处长李龙龙同志、教务科科长徐军纪同志、实践科李浩同志热情接待了来宾。  

交流会上,李龙龙副处长代表教务处欢迎严丽丽一行前来我院考察交流,并从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计划、诊改、三年行动计划等项目向来宾介绍了教务处近几年的发展思路和经验。严丽丽处长从教务处人员分工、学分制建设、在线开放课程等方面介绍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情况。会上,双方就学分制建设、弹性学制、教学资源库建设与管理、实践教学管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比赛)、教学质量监控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严丽丽处长一行对我院教务处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计划”表示赞赏,并希望今后两校能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共同促进。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