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及技能大赛启动会

作者:​教务处 徐军纪/编辑 焦蕾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暨2020年技能大赛启动会在崇文楼十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副书记贺天柱、副院长梅创社出席并讲话,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学生处、教学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教研室主任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龙龙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惠朝阳对做好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三点想法和建议。一是学院“双高”建设已进入起步阶段,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质量立校,打造一流教学;二是二级学院要不断推进优化改革,发挥一流专业和特色专业群优势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做到“补短板、强基础、创亮点”;三是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转变作风抓落实,促进管理服务提档升级,真正把工作干好,继续争创一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教务处教务科科长徐军纪、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罗怀晓、学生处副处长耿丽分别就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和学生处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情况进行了汇报。第二阶段,教务处副处长白国政对学院2019年技能大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启动2020年学院第十五届学生技能竞赛和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解读。

副院长梅创社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逐条逐项抓落实,确保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二是要求各二级学院冷静看待过去的成绩,并指出在2020年的技能大赛工作中,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序推进务求实效;三是要求各教学部门增强担当主动性,不等不靠抓好扩招教学,群策群力做好扩招教学组织与管理各项工作。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及技能大赛启动会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及技能大赛启动会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