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2017年党组织量化考核工作

作者:供稿 赵婕 时间:2017-06-21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根据《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各总支、支部量化考核工作的通知》(陕工院组字〔2017〕5号)文件精神,第一考核工作组何克祥、孙继龙、杜云、张绪绪、乌军锋、白静等一行六人,对教务党支部2016-2017年的党务工作进行了量化考核。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依照《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量化考核办法》规定的步骤和程序,分党总支、党支部两个层面进行。

首先由教务处支部书记刘军旭对照本学年支部目标任务,全面述职了教务党支部本年度两学一做及党建方面完成的工作;其次重点查验了支部会议记录和党员的《党员管理手册》填写情况及“两学一做”学练手册的完成情况;最后还进行了考核组测评、职能部门测评等环节。通过认真严格的量化考核,进一步激发起广大党员的爱党意识,进一步发挥了教务党总支、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自我评价、民主评议和组织考核,检查和评价每个党员在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的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并通过组织措施,达到激励党员、纯洁组织、整顿队伍的目的。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