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成绩居陕西高职院校首位

作者:供稿 白国政 时间:2017-06-18 点击数:

截止6月9日,我院23支参赛队代表陕西省参加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21个赛项角逐已全部结束,在比赛过程中,全体指导教师的精心辅导、扎实培训,全体参赛选手的顽强拼搏、积极应战,取得了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总计16项,大赛成绩居陕西高职院校首位。

近年来,学院非常重视学生技能大赛,秉承“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的大赛理念,通过大力宣传营造竞赛氛围、积极筹备举办系列赛事等措施,不断增强师生技能竞赛意识,提高师生参赛竞赛积极性,促进了学生形成主动学习专业技能知识的良好局面。日常教学中注重学生技术技能培养,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教育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崇尚劳动、敬业守信,精益求精、敢于创新、报国成才,培养学生掌握中高端技术技能,成长为支撑“中国制造”走向“优质制造”“精品制造”的生力军。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