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6-30 点击数:

6月30日,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白娟娟主任、电子工程系姜有奇主任、电气自动化教研室主任薛媛丽、数控技术教研室主任孙钊,机器人创新协同中心教研室主任郭军,电信教研室主任张琼,通信教研室主任高赋,电子实训教研室主任王建国,机电工程系教师田川等一行9人来我院就人才培养、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学诊改工作等方面开展考察交流。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南欢、教务处副处长刘军旭、机械学院副院长苏宏志,信息学院副院长殷锋社、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引涛,教务科长舒蕾及数控学院的教研室主任崔静、孙荣创,电气学院的教研室田永毅等在崇文楼二楼接待了来宾。

交流中,白娟娟主任简要介绍了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课程建设情况及诊改工作开展情况。刘军旭副处长对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一行9人来我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专业课程建设做了介绍,南欢主任就我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情况、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信息化数据平台建设等做了交流,接着各专业教研室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参观了我院电气学院、材料学院、机加工中心、汽车实训基地等实训场所。

同时,双方还就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人才培养质量监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