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预计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20-09-03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大三年级学生返校情况,经与新华社陕西分社大学生图像采集中心接洽,同意在保障工作质量的基础上,简化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学生满意度,做好2021届预计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采集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2018级三年制、2016级五年制

二、采集方式

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通过移动端图像采集服务平台在线方式进行采集。

三、采集费用

30元/人,采集时在线支付给图像采集中心。

四、采集时限

2020年9月1日至30日

五、采集流程

详见附件视频

根据教育部有关高等学校学生学历注册的要求,高校毕业生必须参加由新华社大学生图像采集中心组织的电子图像采集,纸质照片用于学历证书和相关毕业材料,电子照片用于上传至“学信网”进行学历注册。从2011年开始,凡未进行图像信息采集的毕业生信息不能上报教育部进行学历注册,不予办理毕(结)业证书。各二级学院要设专人负责,组织学生按时参加图像采集,并根据采集工作进度,做好督促。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