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安排的通知》(陕工院教字〔2020〕2号),本学期公共选修课统一利用网络学习平台进行在线选课的形式学习。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本学期已完成注册且公共选修课累计学分不足4学分的在校生(不含2019级扩招生)

二、选课时间

2020年7月16日至7月18日

三、选课方式

大一年级登录超星尔雅学习平台(不含2019级扩招生)、大二年级智慧树网学习平台选课,《大学生防艾健康教育》为2019级选修完必修课程。

四、学习方式

利用网络学习平台自主在线学习

五、学习时间

选课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7月19日至8月15日)完成课程的相关任务(包括完成在线观看视频、课堂测验和在线考试等),方可获得学分。

各二级学院要通知学生合理安排学生时间,诚信学习,严禁通过外挂工具刷课,一经发现将取消学习资格。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