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校2015年普通专升本考试考生报考资格的公示

作者:xjj 时间:2015-03-12 点击数:

 

根据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15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工作的通知》(陕招办〔2015〕6号)和《2015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陕招办〔2015〕5号)等文件精神,经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于2015年3月7日组织进行了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目前,阅卷工作已结束,考试成绩可通过学校教务处网站进行查询。     

同时,经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2015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合格分数线为两门专业课总分不低于90分。专业课考试合格的考生获得2015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正式报名资格,现将考生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即2015年3月12日—3月16日,凡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教务处反映,联系电话:33152080。联系人:赵明威。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