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届预计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xjj 时间:2015-05-27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新华社办公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02〕5号)文件精神,为了做好2016届预计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确保我校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的顺利进行,经与新华社陕西分社图像采集中心协商,拟定于5月30日、5月31日对我校2016届预计毕业生进行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备工作

各二级学院接到通知后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严格按照采集工作的有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做好此项工作。

1.各二级学院要指定专人负责,并落实各班级负责学生;

2.各二级学院要通知本学院2016届预计毕业生按时参加采集。

二、采集安排(见附件1)

三、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图像采集;

2.为保证采集图像质量,对学生的着装等有一定要求(见附件2);

3.各二级学院应根据本学院的采集时间提前安排好班级拍摄顺序,要求以班为单位按学号顺序依次进入拍摄场地进行采集;

4.采集数据包括院校名称、院校代码、院系代码、姓名、性别、学号、学历类别、所在校别、身份证号等信息。为保证采集数据与学籍数据的一致性、准确性,采集前教务处会将建立的数据库以纸质形式下发至各班,每位学生都要认真进行核对并签字确认;

5.《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数据信息核对表》于5月29日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反馈回教务处教务科;

6.图像采集收费标准严格按教育部办公厅、新华社办公厅下发有关文件执行,各班的采集费用由各班指定专人代收并负责在照相当日与新华社工作人员现场结算;

7.未能按期参加校内集中采集的学生,请在2016年12月底前(7、8月份除外)进行补拍(见附件3、4、5)。

四、图像校对工作

采集的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信息将在9月底上网,届时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学生按要求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做好图像校对工作。校对过程中如发生技术性问题请与该网客服中心联系,客服热线010-82199588。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