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3年立项教学质量提升计划项目验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6-09 点击数:

关于2013年立项教学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经学院研究,决定对2013年立项的教学质量提升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准备

请各教学单位按照附件2名单及时通知本部门项目负责人,积极准备结题资料。

二、结题材料

619前以教学部门为单位统一将《项目提请验收申报表》纸质稿及电子稿、项目验收资料(不同项目验收资料参看附件3)交到教务处教学科磨莉老师,教务处将以此为依据组织项目验收工作。部分教师在201411月份已经提交了验收申请表(见附件2),本次不在重复提交。预期没有提交验收申请及材料的教师视为放弃验收,取消项目。

三、结题验收

按照项目内容上的差异,验收分为以下两类进行:

1.作品类项目

此类项目成果体现方式为具体作品,包括:多媒体课件、网络课程、专业教学资源库、教学信息化、校本实训教材、精品资源共享课等6类。此类项目验收方式为:不集中答辩,验收组评委对照项目申请书和项目研究报告对项目作品予以评审,经集中评议后给出验收结论,提交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

2.研究类项目

此类项目成果体现形式为结题验收表与研究报告,包括:毕业设计改革、课程教学改革试点、教学管理创新等3类。此类项目验收方式为:评委查看资料与现场答辩,每个项目5分钟PPT汇报,汇报内容只要为立项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成果(需支撑材料)、应用成效四个部分。评委现场质询,独立打分,集中评议后给出验收结论,提交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

四、验收时间

1.作品类项目

此类作品有教务处于623日前将所有作品资料打包发给评委,预计630日下午3:00,评委集中通报得分结果,确定验收组结果。

2. 研究类项目

预计627日召开毕业设计改革、课程教学改革试点、教学管理创新等3类项目验收会,待验收申请后具体安排。

五、相关说明

本次验收将作为2013年教学质量提升计划立项项目最终验收,对于未通过验收的项目学院予以发文撤销,不再予以延期。

                               

教务处    

                            2015年6月5日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