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普通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通知

作者:xjj 时间:2015-03-12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考生:    

根据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15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工作的通知》(陕招办〔2015〕6号)和《2015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陕招办〔2015〕5号)等文件精神,经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我校于3月7日组织举行了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目前,阅卷工作已结束,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合格考生名单可通过学校教务处网站进行查询。    

凡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请将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于2015年3月13日前交所属二级学院学工办并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前往教务处教务科采集报名信息,并做好报名账号注册和正式网上报名工作。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