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暨英语AB级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9-09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现就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暨全国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英语AB)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名对象:我校除2015级外各年级报到注册的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不接受校外人员报名

.报名条件:

1.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者需达到全国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水平;

2.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者需达到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水平,即不低于425分。

.报名办法:

本次报名实行学生本人网上报名,具体方法如下:

1.学生登录我校正方教学信息管理系统(校内IP192.168.100.4)—网上报名选定报名项目(只允许选择符合报名条件的一项)—填写身份证号(身份证号确保无误)—点击确认(页面下侧已报项目列表有显示,意味着报名成功);

2.点击查看报名情况,确认报考级别、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照片等信息无误后安全退出;

3.如报名信息有错误,请报名考生911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前往教务处教务科(崇文楼A2-06)进行信息更改。

4.网上报名结束后由教务科统一打印报名信息确认单,并通过各二级学院转发至各行政班由学生本人进行信息确认

.网上报名时间:9101800 –9141800

.报名费用:

根据报名文件及物价部门审批的收费标准,以班为单位持本班信息确认单,缴纳报名费.(缴费地点:崇文楼A2-06室,缴费时间:以信息确认通知单上为准)。

   未尽事宜,可致电教务科问询,电话(029)33152017

教务科

二〇一五年九月九日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