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

作者:xjj 时间:2015-09-18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5〕54号)文件要求,各高等学校需对录取新生的报到注册情况进行核实,并于9月25日前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标注。

为做好我院2015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确保学生电子注册数据的准确性,各二级学院要根据教务处提供的新生名单和人数组织本学院的新生逐一进行核对,要确保做好“一个不能多,一个不能少,一个不能错”。核对工作要求在9月21日前结束,核对材料(附件2、4、5)并由各二级学院汇总后报送至教务处。

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核对工作的正常开展。此外,根据学校迎新工作安排,后续还将开展新生建立学籍卡、办理学生证等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1:2015级各二级学院报到注册学生人数

附件2:2015级各二级学院报到注册学生名单

附件3:2015级复学、留(降)级学生名单

附件4:2015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数据核对情况统计表

附件5:2015级新生报到注册单回收情况统计表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