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级新生填写学籍登记卡、办理学生证及乘车优惠卡工作的通知

作者:xjj 时间:2015-09-28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迎新工作安排,我院2015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结束后,将组织2015级新生填写学籍登记卡、办理学生证及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籍登记卡有关事宜

1.各二级学院于9月30日前往教务处教务科领取空白学籍卡。

2.学籍卡填写工作由各二级学院组织实施,填写结束后要及时做好回收工作,以班级为单位按照学号顺序排列、清点后于10月9日前统一移交至教务处教务科。

3.学籍登记卡填写说明参照见附件。

二、学生证及乘车优惠卡有关事宜

1.为加强学生证的防伪性能,从2015级新生开始学生证上的所有信息(包括照片、条形码)直接予以打印,不再组织学生手填。

2.为做好学生证的打印准备工作,通过《2015级学生证及火车票学生优惠卡核对表》要对学生证及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上的家庭住址火车到达站的数据信息进行采集、核对。

3.各二级学院要及时做好《2015级学生证及火车票学生优惠卡核对表》纸质稿和电子稿的回收、清点工作,并10月9日前统一移交至教务处教务科(电子稿通过OA发送至教务处教务科徐军纪处)。

4.学生证盖章时间待与党政办公室协商后另行通知。

5.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实名制工作待学生证发放后再行通知。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做好上述工作。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