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届预计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工作的通知

作者:xjj 时间:2015-11-02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2016届预计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新华社办公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02〕5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和毕业生实际,我校邀请新华社陕西分社图像采集中心于2015年5月30日、31日提前对2016届预计毕业生进行了学历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集中采集。根据文件要求,毕业生图像信息上网后学校应组织学生开展校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对要求

由学生本人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完成本人毕业照片的校对工作,不校对者或将影响学生本人的学历证书上网。

二、校对对象

2016届预计毕业生

三、校对时间

2015年11月1日—2015年12月30日

四、校对流程

①登录“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

②点击“图像校对”

③注册学信档案账号(已注册账号请直接登录)

④登录“学信档案”

⑤实名信息绑定

⑥“学籍信息(图像校对)”

⑦校对图像信息,提交校对结论。

四、其他事宜

图像校对过程中,如遇忘记账号、密码或身份证号码重复等技术问题请按照学信网上提供的解决办法处理,也可向学信网客服中心求助(电话:010-82199588)。如遇学籍基本信息或照片与本人实际不符等情况,请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解决(电话:029-33152017)。

   同时,各二级学院要对学生开展安全保密教育,提醒学生妥善保管好学信档案账户和密码,以防被不法分子窃取。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