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陕西复赛金奖

作者: 时间:2016-12-19 点击数:

8月26至9月4日,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复赛在西安举行,共有全省92所高校的10000余支创新创业团队参加了比赛。我院选派的11支“双创”团队在与本科、高职院校的同场竞技中取得佳绩,共获得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5项,其中,物流管理学院教师王冠宁指导的“互联网+研销互动、代工定制的童装运营模式”项目摘得金奖,我院获奖总数和奖项等级名列高职院校首位,被省教育厅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我院对本届大赛高度重视,于四月初启动筹备工作,成立了由学院主要领导挂帅,各相关部门参与的大赛组织委员会,先后有144支创新创业团队、696名同学参加院内竞赛。学院还先后邀请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高新技术产业风险投资有限公司等校外专家参与评审和指导,组织开展暑期双创训练营,共遴选出11支创新创业团队参加省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复赛主题为“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想”,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我院将以此类比赛为契机,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把加强实验实践教学、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为推动我院“十三五”教育综合改革的突破口,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核心竞争力。

学院副院长杨卫军(右二)上台领奖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