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陕西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我院摘得一三等奖各2项

作者: 时间:2016-12-19 点击数:

8月1日,陕西省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公布了本年度获奖名单,我院电气工程学院选派的10支代表队中4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其中,电气学院教师江涛指导的仵博博、郑鹏丹、李罗娜等3名同学参赛队摘取高职高专组唯一“TI杯”奖项。

本次比赛竞赛题目,本科、高职不分组,同台竞技,参赛学生在指导教师指导下,自主设计、独立完成一个具有一定功能的作品,竞赛于7月25日至7月28日(共四天三夜)在各赛点举办,采用“半封闭,相对集中”的组织方式,评审采取作品密封、统一编号、集中测试方法。

大赛设本科组“TI杯”、高职高专组“TI杯”各1项,分别授予本科组、高职组比赛第一名。高职高专组“TI杯”奖项被我院教师江涛指导的仵博博、郑鹏丹、李罗娜等参赛队摘取,该参赛队成绩与本科组比较,排本科组二等奖获奖队伍第一位,江涛老师被评为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本届竞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全省共有51所院校(其中高职高专组11所院校)的531支队伍(其中高职高专组95支队伍)参加,共评选出一等奖53支队,二等奖76支队,三等奖121支队。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