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PRETCO- AB级)考试考生守则

作者:zg 时间:2014-12-12 点击数:

 

1.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A级:上午08:45分,B级:下午14:45)进入指定考场,入场开始15分钟后(即上午09:00,下午15:00),禁止入场。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接受监考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将证件放在座位左上角。 

2.考生只准携带钢笔(或圆珠笔)、铅笔、橡皮、直尺进入考场。禁止携带书籍、资料、草稿纸以及通讯工具、电子记事本(电子辞典)等物品。考场内不得相互借用文具。 

3.考试过程中,除特殊原因外,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4.答题前应认真填涂试卷代号(a卷或b卷)、答题纸及翻译/作文纸上的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凡试卷代号、考生个人信息填涂错误,漏填涂、字迹不清或自行在登分框涂分的,按无效试卷处理,机器阅卷时记为“0”分。 

5.必须按规定答题。主观题用钢笔或圆珠笔答题,客观题必须用2B铅笔填涂。考生只能在规定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机器阅卷时记为“0”分。 

6.考生遇到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向监考人员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7.在考场内必须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校纪校规处理。 

8.考试结束铃声响起,要立即停止答卷,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人员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答题纸、翻译/作文纸离开考场。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