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扩招生暑期线下教学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雪松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7月5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百万扩招”学生暑期线下教学工作推进会,学校副院长梅创社出席并讲话,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磊主持。

会上,各教学单位分别汇报了各部门扩招生线下教学的工作安排、目前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教务处处长张磊表示,各教学部门要做好统筹规划,遵循教育教学规律,落实个性化教学安排,保障线下教学效果。

副院长梅创社在讲话时指出,加强扩招生教学管理,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积极开辟“送教上门”“送交入企”等校外课堂,充分利用周末、节假日安排扩招生来校组织线下教学,确保质量型扩招方向不变、质量不降。同时,强调各教学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做好考试安排,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期末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