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贺天柱同志讲党课

作者:供稿 仝丹娜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贺天柱同志在教务党支部讲党课,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刘军旭主持会议。

贺天柱同志围绕纪实文学《梁家河》,从少年初入梁家河、迷茫彷徨找出路、大有作为在农村、十里相送话离别、回乡探视显深情、本色传承新征程等六个方面,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插队时的七年知青岁月和总书记的梁家河情怀。全体党员从习近平总书记面对“饮食关、居住关、习俗关、劳动关、思想关”艰苦生活到带领梁家河村民“打坝造良田、沼气改变生活、建铁业社、建代销店”的变化中,体会了总书记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奉献农村建设,也感悟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历史起点、实践起点和情感起点。

通过党课学习,对照历史艰难岁月,面对而今美好生活,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职业自信和工作自信。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81120093623.jpg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