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实地考察我院高校信息化优秀案例

作者:教务处 赵婕/图 编辑 王君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陕西省教育厅信保处处长李享阳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网教中心技术总监李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化处处长张玉振、西北大学(省教育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袁新瑞等一行七人莅临我院,开展省高校信息化优秀案例实地考察工作。党委书记惠朝阳、副院长杨卫军、教务处处长段峻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党委书记惠朝阳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国际交流、生源基地、就业导向、设施保障、体制机制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汇报了我院目前发展形势。他表示,高校信息化是高等教育现代化的需要,其建设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学院办学水平、学生教育质量,信息技术将引发高等教育的巨大变革,高等学校要真正发挥在信息化建设中的排头兵作用。

随后专家组先后听取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贾应炜、材料工程学院教学办李光照的汇报,对我院网络硬件基础设施、共享型数据中心、网络安全管理、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在线开放课程等方面建设成效有了初步了解。

会后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土木工程学院在线课程、信息化教学实训基地。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高校信息化优秀案例实地考察工作

陕西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陕西省教育厅信保处处长李享阳一行莅临我院

学院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致辞

陕西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讲话

专家组考察我院在线课程实训基地

专家组考察我院信息化教学实训基地

专家组考察我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