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条例、学先进我承诺教育活动

作者:供稿 赵婕 时间:2018-09-17 点击数:

914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军旭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学习读本,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好的把握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加强了作风建设,做党纪国法模范的遵守者、坚定的维护者和有力的实践者,促使党员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红线,推动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

同时,大家学习了西安理工大学牛争鸣教授先进事迹,学习他为教育事业呕心沥血、默默奉献、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精神,努力用生命践行党员先进性的带头作用。同时支部就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真学实做强担当”主题实践活动,做了布置安排。最后,教务总支书记南欢同志提出,全体党员要将多种形式的教育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结合起来,党员应该继续发扬“主动”意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使命,做到甘于听组织安排,乐于听群众意见,敢于从“被动”参与转化为“主动”行动,为学院的发展进步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