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推进会

作者:邓丰曼 供稿 时间:2018-07-20 点击数:

7月20日上午,我院在学术会堂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推进会,全院81门立项建设在线开放课程主持人及课程团队成员参会,副院长杨卫军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段峻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段峻通报了我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应用总体情况。教学科李龙龙老师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应用及评审要求进行了说明。

杨卫军副院长总结时指出,为了提升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势在必行,针对现阶段我院在线开放课程存在立而未建、建而不精、建而未用等问题,我们要梳理政策、了解现状,学习往年优秀在线开放课程,看差距、找不足,学方法、学技巧,有的放矢、重点突破,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多渠道、多途径推进课程教学应用,并希望各在线开放课程主持人及课程团队成员抓好暑期及以后宝贵的建设时间,持续做好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推广应用工作,争取2018年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中有所突破。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