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惠朝阳到教务处调研

作者:供稿 舒蕾 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6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到教务处调研并指导工作,党政办主任黎炜陪同调研,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后走访教务处各办公室。

座谈会上,教务处长段峻以“三项传承、三个转变”为核心介绍了教务处现阶段的总体情况和本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并就我院教学工作的问题和改进设想进行了汇报;其他参会人员分别就自己负责的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想法和建议。

党委书记惠朝阳对教务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教务处全体干部提出要求:一、对教务工作在学院主体工作中的地位要有高度认识,要有宏观的理念和开拓的思维;二、要将课堂管理作为首要工作,从各方面入手保证课堂的质量;三、抓好专业设置工作,专业设置要有敏锐性,要做到动态追踪、实时调整;四、做好教师的管理工作,除学历外还要注重品德、教科研能力、教学能力等各方面综合能力,促进教师素质全面提升;五、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立德树人,注重素质教育、通识教育,注重过程考核和全面评价;六、信息化建设要有顶层设计,精准快速,把握方向,能快速占领高地和阵地;七、转变理念,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及信息化手段提升工作效率。惠书记希望教务处能夯实基础、打磨特色、保持优势、全面提升,创建全国一流的教学部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05383491965101487.jpg

调研座谈会

查看学籍管理资料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