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0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

作者: 时间:2009-12-26 点击数:

根据陕招办[2009]43号关于印发《2010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精神,我院于12月26日在崇文西楼举行了2010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我院共有16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考试,考试涉及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汉语言文学、电子商务、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英语等专业。考试安排为12月26日上午9:00-11:30专业课Ⅰ,下午14:30-17:00专业课Ⅱ。本次考试前期准备充分,在报名、条件筛选、试卷准备、考场准备等环节上教务处都做了细致周密的工作。考试过程中,教务处副处长杨卫军、处长助理张绪绪、教务科科长张彬等亲临考场巡视考场情况,整个考场秩序井然,监考人员严格执行考试规定,考生也都做到了诚信考试。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