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介绍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0-01-15 点击数:

 

为使原陕纺职院教师能尽快熟悉我院的教学管理机制和运行机制,推动两校在教学工作方面实现顺利对接和实现实质性合并。1月14日下午,学院教学工作介绍会议在崇文楼九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王津处长主持,副处长杨卫军、质量管理中心主任罗怀晓、原陕纺职院教学副院长杨建民、教务处长朱忠军、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津同志首先从学院的主要教学工作、教务处网站、教师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等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指出目前的中心工作是:实施教学质量工程,推动示范院校建设。针对学院质量工程的实施情况,王津处长从质量工程的启动、具体内容、制度保障、09年取得的成效和2010年的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王津处长还以学院教务处网站为平台,介绍了教务处的基本机构设置、各科室职能和各项教学管理制度。针对两校在教学制度方面存在的差异,王津处长提出要做好统一要求和平稳衔接工作。同时,王津处长还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新的教师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随后,罗怀晓同志就教学质量管理中心的机构设置和职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分别从日常教学纪律、教学秩序巡查的督导制度;针对试卷质量检查、教案检查、作业抽查、实验室基本资料检查的专项检查制度;质量监控评价制度以及教坛新秀、优秀教师的评选制度等几方面进行了讲解。希望新同事们能尽快熟悉学院的各项教学管理制度,按照学院的统一工作标准、统一运行机制做好自己的工作。  

 

最后根据会议安排,原陕纺职院的教师分别到我院的各对口系部进行相互交流,并参观了各系实习实训场所。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实现两校统一教学管理制度、统一教学运行机制、统一教学工作标准,保障教学工作平稳、顺利运行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