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集中学习学院工作要点  积极开展本部门工作

作者: 时间:2010-02-28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2点30分,教务处全体人员在崇文楼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2009年工作总结和2010年工作要点。本次会议由王津处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杨卫军副处长宣读了我院2009年学院工作总结要点。2009年在省教育厅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国家示范院校建设、教育教学成果、学生教育管理水平、教科研工作、校企合作、基础设施建设、内部体制改革、党建工作等九大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学院实现与原陕纺职院的平稳合并,示范建设各项工作按照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确定的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国家级精品课程实现零的突破,新增一批省级重点专业和实训基地,牵头筹备组建陕西装备制造业职业教育集团,学院还解决了实习工厂退休职工生活补贴和“一校两制”问题,启动了教职工住宅楼建设等。  

随后,教务处王津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我院2010年工作要点。2010年是我院示范院校建设验收之年,又将迎来是建校60周年,我们将继续完成示范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加快深化改革步伐,进一步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他简要从党建工作、示范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学生管理、科研工作、社会服务能力、基础设施建设、内部管理改革、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等9个方面介绍了我院2010年的工作要点。  

最后,王津处长强调围绕我院教学工作,教务处当前要做好三件事:确保开学各项教学工作正常运行、3月中旬前完成各级精品课程建设及申报工作、开展示范建设中共享型资源库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