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精品课程网络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10-03-09 点击数:

2010年3月6日至7日,由教务处王津处长带队,教务处组织17名部分精品课程负责老师参加在西安陕西师范大学教师干部培训中心进举行的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精品课程网络培训会议。培训内容有:2010年高职国家精品课程建设与申报政策解读;2010年高职国家精品课程评审指标解读;国家精品课程建设的组织管理;国家精品课程的建设实践等重要内容。  

培训两天中我院教师听讲认真,互动积极。主要听取了:教育部高教司高职高专教育处林宇副处长;药品类专业教指委副主任、中国药科大学姚文兵副校长;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教育部高职高专评估专家、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精品课程《塑料模具设计与制造》负责人李学锋教授;天津市教委高职处叶庆处长;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刘彩琴副院长;天津职业大学教授、国家精品课程《网络营销》负责人杨国良副教授等6位专家行家关于精品课程建设的政策讲解与精品课程建设的经验交流。通过此次培训,参加培训的老师对精品课程建设的思路和建设规划有了更进一步的构思,明确了精品课程的建设目标和建设重点,深刻地理解了国家精品课程建设与当前高职教育发展改革的关系。这次培训对我院2010年精品课程的评选与申报有着积极的意义。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