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教工委专家组实地巡察我院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作者:供稿 教务处 白国政 供图 王君/编辑 王君 时间:2017-10-12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根据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开展第三批陕西省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评选工作安排,省委高教工委组织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副院长周光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团委书记朱文凯、省委高教工委学工部副调研员魏星等3位专家,实地检查我院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

首先,专家组在教务处、团委、物流学院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实地检查我院汽车、物流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检查结束后,在祟文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院长梅创社、教务处处长段峻、物流学院院长李选芒、团委书记郝平、京东派、小麦公社--路朴(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泾盛裕-陕西怡泽茯茶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和物流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后,专家组对我院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给以肯定,同时对我院今后在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培养体系、凝练特色、协同引导和推动创业投资、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专家组与学院领导以及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副院长梅创社参加座谈会
专家组对我院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

专家组实地检察我院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