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工作

作者:供稿 邓丰曼 时间:2017-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琳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工作。我院副院长梅创社同志热情接待了来宾,教务处、科研处、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梅创社副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张琳副院长一行前来我院考察交流,并从实验室建设管理、师生国际交流、社会服务、招生就业四个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程和总体情况。张琳副院长从学院发展、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情况。会上,双方就供用电、建筑施工、特种设备等方面实验室建设,资源库建设、社会人员培训、材料方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创新及科技平台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张琳副院长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忠心感谢,对我院“校企合作欧姆龙订单班”表示赞赏,并希望今后两校能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共同促进。

最后,张琳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化工实训基地、电气学院实训基地、焊接实训基地、筑工程实训基地、机加工训练中心、汽车实训基地。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