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在校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21-02-26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管理规定》(陕工院院字〔2017〕114号)有关要求,学生应在每学期开学后必须进行注册。为做好在校生注册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注册对象

1.普通全日制专科学生(不含弹性学习扩招生)

2016、2017级五年制,2018、2019、2020级三年制。

2.联招普通专升本学生(2020级)

二、注册时间

2021年3月1日至12日

三、注册方式

1.线上注册: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客户端完成学生报到、注册

2.线下签章:学生证注册记录处加盖注册印章

四、注册步骤

①学生管理→②学生报到、注册→③选择“单个报到”或“整批报到”→④核对学生信息→⑤点击“报到”、“注册”

五、注册要求

1.学期注册工作应坚持实事求是,报到、注册数据与班级学生返校数据要求做到一致,严禁漏注册、多注册、不注册等情况发生。

2.学生不能如期注册者,应申请办理暂缓注册手续;暂缓注册时间最长不得超过一学期。

3.学生未履行请假手续离校,连续两周不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由二级学院按照《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理规定》(陕工院院字〔2017〕116号)上报学生处予以退学处理;发生学籍变动的学生,二级学院要及时跟进督促其办理相关手续。

4.学期注册与教务管理系统中的网上选课、考试报名及成绩查询和认定等功能挂钩,未注册的情况下将影响以上功能使用。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