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通知

作者: 时间:2010-02-27 点击数:

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

   

1. 请各系部务必通知任课教师(含兼职及外聘教师)上网查询最新个人课表(以227日下午1430后查询结果为准)。

2. 课程起止周以教师个人课表中显示的上课周次为准。(合班课程如有起止周不同步者,按照校历合班或分班上课并及时通知到学生。)

3. 教室实行全部流动,没有教室分布图,上课地点在课表中体现。如课表中未注明上课地点或上课地点有出入的课程,请任课教师及时落实上课地点,或与教务科联系,并于上课前由任课教师通知到学生。

4. 上机的课程,课表上已注明上机地点。(个别合班上机因为机房容量限制,时间可能有变化,任课教师与机房管理员协调安排)

5. 专用周原则上由系部自行安排,确实无法安排,请于2月28日前报知教务科统一协调解决。

6. 实验、实验专用周、实习、课程设计等实践课程及体育课程的任课教师请于课前通知学生上课地点。

7.本学期校历、节假日安排请自行从教务处网站下载,教务处不单独发放。学生班级课表请各系学工办于2月28日上午来教务科领取。

8.请人文系公共英语教研室将09级学生大学英语课程具体分层名单于课前通知到学生。

 

                                                                                            教务处

                                                                                           2010-2-27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