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2学期在校生注册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2-27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管理规定(试行)》要求学生应在每学年学期开学进行注册。因故不能如期注册者,学生可提出书面申请,经学生所属二级学院审核,经学生处、教务处批准办理暂缓注册手续(暂缓注册时间不得超过一学期),未办理暂缓注册手续或未履行请假超过2周未注册者,可视为自动放弃学籍,按自动退学予以处理。  

注册工作与教务管理系统中的网上选课、考试报名及成绩查询和认定等功能挂钩,若未注册以上功能将无法使用,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到学生做好在校生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办法:学生以班为单位持学生证和交费凭据到所属二级学院学工办进行注册并给学生证加盖注册印章。  

二、注册网址:http://192.168.100.4

三、注册对象:2012、2013、2014各年级在籍学生。  

四、注册流程:①学生注册→②老生报到注册→③输入“学生学号”→④点击“注册查询”→⑤核对学生信息→⑥点击“报到注册”。  

五、注册时间:2015年3月2日—2015年3月13日。  

六、学生因经济原因暂时无法足额缴费者,可问询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绿色通道”或贷款手续,凭办理的手续到财务处办理缓缴手续。在财务处办理了缓缴手续的学生,可按照正常程序进行网上注册。  

   七、网上学期注册工作是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学年电子注册的通知》(教学司〔2008〕21号)在学校层面的细化,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并安排专人负责。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