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圆满落幕

作者:朱梦楠 时间:2022-05-28 点击数:

5月27日,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在崇文南B108举行,各参赛项目团队通过项目路演和答辩展现风采。

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高度重视,自3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共有538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校赛网评选拔,最终有48个项目入围校级决赛。各参赛团队从项目背景、市场需求、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资金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路演和答辩,各项目负责人准备充分、从容应对,回答有理有据、条理清晰,获得了现场评委的认可和好评。

为贴近省赛标准,让各参赛项目在最接近“实战”的比赛氛围中锻炼能力,发现项目不足,此次校赛决赛特邀了双创教育、双创培训、科技孵化、金融投资领域的专家担任评委。评分标准严格参考省赛标准开展,评委紧扣项目内容与评价标准对项目进行了质询和评价,同时也对项目的持续改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完美落下帷幕。各项目团队将依照评委老师给予意见,继续修改打磨作品,使项目作品更加完善。本次决赛,既是对我校今年创新创业工作的展示,也为参加省赛冲击国赛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