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预计毕业生任选学分“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生毕业前应修够6个学分的公共选修课程学分(任选学分4个、专项学分2个)。结合2023届预计毕业生公共选修课学分获取情况,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未修够公共选修课规定学分的2023届预计毕业生(含2019级、2020级不进校弹性学习扩招生)

二、选课安排

(一)选课课程

学校面向2023届预计毕业生提供20门网络公共选修课程进行补选,课程内容涵盖综合素养、通用能力、创新创业、成长基础、公共必修、个人发展等六大维度。具体如下:

(二)选课时间

2023年3月6日至10日12:00

说明:建议使用电脑登录方式完成选课。

(三)选课流程

学生选课在“新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详见附件2)。

三、学习安排

(一)学习通道

学校网络公选课的学习、考核均在超星尔雅平台上进行,学生可根据实际选择合适的学习通道。具体如下:

(二)学习时间

2023年3月13日至5月12日

(三)学习指南

课程学习在“超星尔雅平台”上进行(详见附件3)。

四、注意事项

1.选课前,学生可在新教务管理系统中查看本人公共选修课程学分获取情况,并根据欠缺学分合理选课;

2.选课后,学生需在学校规定时间内登录指定平台进行学习,包括完成观看视频、课堂测验和在线考试等;

3.按照《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的若干意见》,学习平台对学生课程学习全程实施大数据监测,发现学生存在“刷课”“替课”行为,将通报至所属二级学院,按照学生管理相关规定予以处理,并将学习数据清零;

4.学号为超星尔雅平台学生身份的唯一标识字段,要求单位选择“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并绑定账户,中途不得擅自更改学号,否则将造成课程学习数据无法关联认定;

5.学习过程中如遇超星尔雅平台使用或忘记密码等问题,可通过添加平台客服微信群或拨打客服电话(029)89559836获取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