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一、考试时间:6月11日四级:9∶00—11∶20;六级:15∶00—17∶25。

二、听力电台频率:86.5兆赫兹。(耳机考生自备,若使用调频收音机,则必须配有耳机,6月6~10日,每天下午16:40~17:10进行的听力测试)

三、请考生不要轻信使用“所谓答案”,每年教育部都会对异常答案进行调查,对参与考生也进行了严肃处理

四、全部考场安装摄像头,考试过程全程监控录像,对考试过程的违纪作弊行为将严肃处理。

五、四六级准考证考生自行上报名网站下载打印,本校考生考场在崇文东楼教室,外校考生安排在崇文南楼B区教室。具体考场,查看楼前“考场分布图”;考生进入考场前,应仔细核对门贴上的考生信息,并按照准考证号后两位数字对应桌贴位置就座。

六、考试过程中不得提前离场。

七、请考生仔细阅读“英语四六级考试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点防疫工作要求”并严格执行。考生必须填写健康记录表身体不适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扫码后黄码和红码者不得参加考试;

1.外校考生出示健康承诺书(纸质)、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准考证、身份证,经扫码后进入。

2.本校大三考生出示健康承诺书(纸质)、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准考证、身份证,经扫码后进入。

3.本校大二考生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扫码后进入。

八、考生除在进行身份识别时摘掉口罩外,考试过程应全程佩戴口罩。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