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CET6)补报名通知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教育部考试中心于近日公布了2020年上半年9月CET延考成绩。由于本次成绩发布时间晚于下半年考试报名时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定于11月9日至11日开放报名系统,对成绩发布后符合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CET6)资格的考生进行补报名。现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

本次补报考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1.已参加2020年上半年9月延考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的本校考生;

2.符合所在学校报考CET6笔试规定;

3.结合疫情防控和补报CET6笔试考位情况,原则上毕业班已离校学生不予报名。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本次补报科目仅为英语六级(CET6)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

2.本次补报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补报时间为11月9日9时—11日17时,过时不再予以补报。

3.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CET6笔试补报及缴费。

4.对于已报考12月CET4的考生,可作如下选择:

(1)我校考点不允许同时报考CET4和CET6,考生在补报并完成缴费后,CET4(含口语)将自动取消且不可恢复;

(2)考生补报并缴费成功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再更改。

(3)对需要退费的考生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含口语)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