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教务管理系统】学生申请缓考在线操作流程

作者: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一、登录学校官网www.sxpi.edu.cn,在网站下端“快速通道”中点击并登录“统一资源门户”。如忘记登录密码,可根据提示进行申诉找回密码。

注:学生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sxpi@身份证后6位。

二、点击并登录“新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报名申请”菜单。

三、学生应至少在考试前1天(突发情况者除外),通过点击“报名申请”→“教学项目报名”→缓考“报名”提交缓考申请。已完成考核的课程,学生不得提交申请缓考。

四、学生选定缓考课程,据实填写缓考原因,并在附件中上传经班主任、辅导员签字的《个人申请书》照片

注:因患病申请缓考的,需提供加盖医院公章的《诊断证明书》或门诊病历等;

因疫情原因缓考的,需提供防疫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五、学生提交缓考申请后,应第一时间联系缓考课程的任课教师进行审批,并通过“流程跟踪”实时查看缓考审批进度。缓考课程审批不通过,学生必须按时参加课程考核,否则该课程总评成绩计为“缺考”

同时,学生如要撤回缓考申请,可在审批流程开始前点击“退报”。一旦审批流程开始,缓考申请将无法撤回!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