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党支部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供稿 赵婕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在崇文楼三层教师休息室,召开了支部教育学习活动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军旭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刘军旭为全体党员先后学习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贯彻落实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机制实施办法》、《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计划》等相关文件。反复强调党支部作为党的最基层的一级组织,站在反腐倡廉工作第一线,是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道“关口”。全体党员应该不断强化学习,模范遵守党章和廉洁从政准则,带头贯彻执行党章和党内法规,廉政勤政,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使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

最后,党总支书记南欢为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1.党员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善于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严格要求自身;2.以后将多通过党员活动,更好的促进党员同志们不断加强党性知识学习,激发党员干部实干的精神,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拥有共同的目标、共同的价值追求,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