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陕西省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供稿 王征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根据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工作的通知》、《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3月12日我院组织举行了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今年我院共有661名应届毕业生报考,报考专业涉及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21个专业,专业课考试课程达32门。教务处将组织考生于3月19日前完成专升本公共课考试网上报名及缴费工作,考生将于4月13日参加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公共课考试。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教务处对考试的预报名、资格审核、命题阅卷、考场编排、监考巡视等各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组织,确保专升本招生考试网上报名、资格审查、信息确认、数据汇总等关键环节等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