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供稿 赵婕 时间:2019-02-26 点击数:

2月24日上午,教务处在崇文楼三层教师休息室召开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段峻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段峻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人员要超前谋划、大胆思考,创新工作思路,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干事。随后,由教务处副处长刘军旭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集中整治违规收送礼金工作的通知》、《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和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并传达了张晓云院长对学院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学习了惠朝阳书记《干字当头, 实处着手》的讲话精神,要求教务处全体人员依据党政工作要点谋划全年工作,积极做好党建工作,促进处室重点工作,为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继续努力,为学院跻身国家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行列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