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务处获“陕西省高等教育学籍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时间:2009-11-27 点击数:

 

陕西省普等教育学籍学历电子注册管理工作会议于2009年9月16日至19日在商洛举行,陕西省教育厅对2004年以来我省高等教育学籍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管理工作进行了表彰,我院教务处荣获陕西省高等教育学籍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教务处徐军纪同志荣获陕西省高等教育学籍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电子注册是高校重要的基础性管理工作。自2001年国家实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特别是2004年开展新生数据核对和2007年实施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以来,我院负责高等教育学籍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管理工作的部门和同志认真贯彻执行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在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以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保证了我院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 张长保主持,陕西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副处长 孙全学对我省2008年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09年学籍学历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穆谦远对我省学籍学历电子注册管理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荣获陕西省高等教育学籍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管理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表彰先进集体35个,先进个人58人。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