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务处朱刚同志荣获“陕西省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优秀考务工作者”

作者: 时间:2009-12-03 点击数:

我院教务处朱刚同志在陕西省教育厅和陕西省高职高专教育学会组织的“陕西省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优秀考务工作者评选活动”中荣获 “优秀考务工作者”称号。该评选活动是在我省组织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考试6周年之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本次全省一共评出20名优秀考务工作者。  

11月24日,在召开的陕西省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上,由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刘豫川宣读表彰决定(陕高职学字〔2009〕19号)。  

历年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有关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务工作文件精神,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处严密组织,狠抓考风考纪,恪尽职守、认真负责,顺利地完成了历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组织工作,在本次工作会议上我院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考务工作得到了高度肯定。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