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精品课程初评准备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09-12-16 点击数:

12月16日上午,教务处在崇文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精品课程初评准备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精品课程初评相关工作。参加本次初评的精品课程负责人及评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津同志主持。  

会上,王津处长指出本次初评工作是对目前正在建设的精品课程的阶段性验收,目的是以评促建,通过初评活动督促相关课程建设负责人加快课程建设进程,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同时还宣布了初评工作的相关安排,指出本次初评工作分网评和会议集中评两个阶段。12月17日至12月20日,各评委分别进行网评;12月21日下午2:30,评委在崇文楼九楼会议室进行集中评选。评委均由往年院级以上精品课程负责人担任。  

会后,王津处长和各位评委还针对初评工作中评委的分工、评审方式、具体要求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安排。明日起评委们将开始对参评课程进行网上评审。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