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大学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09-12-21 点击数:

为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严肃考试纪律、确保四六级及AB级考试的安全平稳进行,12月18日下午教务处处长王津、副处长杨卫军、处长助理张绪绪、教务科长张彬等同志在崇文西楼对监考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就监考的具体操作规程、偶发事件的处理及考试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2009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分别于12月19日上午9:00至11:20、下午3:00至5:20进行;英语AB级分别于12月20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3:00至5:00进行。期间,我院监考教师、学生教导队、校内外巡考认真履行职责,层层把关,在检控考生作弊的无限电巡逻车、金属探测仪、手机屏蔽仪等先进硬件的配合下,现场将个别作弊学生清出考场,并按程序让他们受到应有的处理。  

本次考试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以及学院组宣部、后勤处、保卫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的共同协助下,公平公正中顺利结束。  

 

教务科科长张彬宣读考前培训教师名单  

 

教务处处长助理张绪绪进行考前培训  

 

王津处长强调注意事项  

 

无限电巡逻车执行任务  

 

学生教导队成员严格执行检查任务  

 

学生会学生组织租售耳机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