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系统召开教学总结暨期末教学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 时间:2010-01-05 点击数:

 

1月4日下午,教学系统在崇文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系(部)干部会议,总结本学期前段教学工作,安排期末的各项教学任务。我院各系(部)正副主任、书记、办公室主任、教务处、质管中心、示范办各部门负责人共45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津同志主持,副院长赵居礼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罗怀晓通报了本学期理实一体化课程检查情况、教学督导检查情况;教务处副处长杨卫军针对各系(部)课程标准及课程教学设计情况总结出存在内容单一、标题不统一、部分专业工作过程安排无法实施等7个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值得思考、改进的6个方面。  

 

 

接着,教务处处长王津主要就精品课程期中检查、教务处网站情况、2010年我院招生计划方案、2010年教学工作会议筹备方案、各系(部)教师绩效考核办法制定情况等进行了通报与安排。为了起到示范作用,教务处安排数控工程系主任张普礼教授演示了数控工程系教师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为其他系(部)起到借鉴和引领作用。  

 

同时,在安排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中,教务处处长助理张绪绪对教材选用、教学任务、成绩及时登录、预警通知、监考、试卷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教务处实训科科长贺天柱、质量监控中心罗怀晓、教学科科长刘军旭的分别讲说下,本次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实验实训氛围营造原则意见》、《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竞赛管理办法》、《系(部、中心)教学工作质量考评与奖励办法》、《教学质量评估委员会委员、教学督导组成员津贴计算与发放办法》、《关于开展“天煌杯”全国机械职业教育优秀校本教材评选》等内容。  

最后,赵居礼副院长在总结中,对教学系统所有领导干部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加强学习,特别是政策法规、文书档案常识等的学习。二、要抓细节、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三、要敢于负责、勇于负责。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