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实习管理专项会议

作者:供稿 白国政 时间:2017-10-24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我院学生实习管理专项会议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杨卫军,教务处处长段峻和各二级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段峻同志主持了会议。

围绕学生实习管理环节各项重点工作,副院长杨卫军强调,一是要严格执行中省关于学生实习相关文件要求;二是要建立健全学生实习管理相关规章制度;三是要加快实习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将我院的学生实习工作管理工作做细、做实。

会上,教务处处长段峻传达了全省高职院校实习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教职成〔2016〕3号)、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实习工作的意见》(陕教〔2017〕10号)、《关于报送加强学生实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陕教高办〔2017〕4号)等文件精神,并对我院落实实习管理工作的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联系方式:029-33152017